当前位置:

唐家三少新书韩文版明年上市 同名电视剧已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徐海瑞 辜鹏博 编辑:李艳华 2016-08-25 21:07:39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签约仪式举行,左为唐家三少。

  红网北京8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芳 潇湘晨报记者 徐海瑞 辜鹏博)今天上午,中国网络文学代表人物唐家三少的新书《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中韩签约仪式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该书讲述了唐家三少与妻子16年相依相伴的感人爱情故事,以及从失业青年到年收过亿的真实逆袭故事,该书韩文版将于2017年上市。

  据中南博集天卷总经理黄隽青介绍,《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上市两个月来,销量已达二十万册,在当当、京东等书店的新书总榜上排名前列。因其情感细腻真实,动人心弦,以及他在作品中所展示的对爱情的专注、对梦想的执着,获得了年轻读者们的喜爱。除了国内市场,唐家三少的作品刚刚出版也被很多的国外出版机构所关注和了解,目前,已向韩国、泰国、越南和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进行版权输出。

  黄隽青表示:“通过《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一书,可以了解唐家三少、了解唐家三少笔下的故事和世界,相信唐家三少书中展示出来的核心理念——即对爱情的专注、对梦想的执着,一定也能得到其他国家和地区的读者们的认同与喜爱。”

  据韩国爱立阳公司负责人介绍,韩文版《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将于2017年在韩国上市。唐家三少还透露,《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在小说出版前,影视改编权已经被擅长现代爱情剧的克顿传媒购买,同名电视剧已经启动,预计将在2017年播出。

  在IP价值水涨船高的今天,唐家三少已成为影视圈疯抢的IP新贵。从2004年开始文学创作至今12年,唐家三少创作了17部长篇小说。现在已经有七部改编成了漫画,四部作品正在改编为影视剧。多部作品已输出到韩国、越南、泰国和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近些年随着《琅琊榜》《花千骨》《云中歌》等优秀作品风靡海外,中国的IP正在走向世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