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行政中心154盏路灯换节能灯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丹 穆梦盈 编辑:于佳丽 2016-08-26 09:0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站8月26日讯(分站记者 李丹 通讯员 穆梦盈)近日,在湖南省浏阳市行政中心散步的市民发现:路灯亮度相比以前更好了。记者从浏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获悉,通过对行政中心内外环线的节能改造,路灯更亮,用电更少。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人士介绍,为切实降低行政中心能源资源消耗,积极推广LED节能新技术、新产品应用,进一步巩固浏阳市行政中心国家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创建成果,发挥行政中心节能减排的示范引领作用,决定将浏阳市行政中心内外环线154盏250瓦高压钠灯灯头全部改造为120瓦LED灯头。

  目前,该项目已竣工验收。改造以后,行政中心内外环线路灯系统每年能减少电能消耗8.04万度电,节约财政资金6.6万元,节能成效达到52%。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