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世忠调研汉寿县城建城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宋国强 编辑:于佳丽 2016-08-26 10:1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站8月26日讯(分站记者 宋国强)24日,湖南省汉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车世忠调研汉寿县城建城管工作。县领导黄治军、丁克刚、彭华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车世忠一行先后到碧桂园、污水处理厂、金山国际、屈原公园、火车站广场、龙阳大道立面改造等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每到一处,车世忠都详细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各相关乡镇(街道)、县直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年初目标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任务,并对城建城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车世忠用“规划科学、推进有力、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对汉寿县城建城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城市发展的关键是要解放思想,城建口各单位要树立城市意识、城市胸怀、城市眼光,努力实现“四个转变”,即居民意识要从村民向市民转变,管理思维要从城镇向城市转变,经营思路要从财政单一投入向财政支持与城市运营支持相结合转变,社会服务要从平面供给向立体供给转变。下阶段,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要树立由城镇管理水平向城市管理水平转变的思想,城市格局要重点谋划,城市品质要重点打造,城市网络要重点治理,城市资源要重点投入,全力推进城建城管工作,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