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靖高速公路建设重点督办会在绥宁县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秦玲玲 编辑:于佳丽 2016-08-26 10:3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绥宁站8月26日讯(分站记者 秦玲玲)8月24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市武靖高速公路建设优化施工环境重点督办会在绥宁县召开。邵阳市人大副主任、市武靖高速建设协调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刘德胜就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优化施工环境,加快武靖高速建设进行安排部署。邵阳市纪委、邵阳市公安局以及绥宁、城步两县人民政府有关领导,两县的武靖高速建设协调指挥部、沿线乡镇党委政府、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武靖高速公路自2014年开工建设以来,进展十分顺利,但是沿线也存在着不同程度的反复堵工现象。为确保按时竣工,邵阳市决定对沿线施工环境进行专项整治,切实推动项目建设。会上,武靖高速沿线1—8标段项目部负责人分别通报了当前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市纪委、市公安局领导对下一步的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刘德胜指出,武靖高速公路建设开工以来,沿线的县、乡党委政府、协调指挥部以及有关部门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工程建设各项工作紧张有序开展,总体进展顺利。对施工环境中存在的问题,刘德胜指出,要强化联动机制,依法加大打击力度,建立完善问责机制,有力保障施工单位的正常施工,确保工程项目按期保质安全完成。同时,要切实帮助解决沿线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和困难,让武靖高速成为造福沿线群众的民生工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