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名义是租实质是骗 男子放下4000元押金开走一辆丰田

来源:红网 作者:袁小茹 柳平 编辑:刘惟烜 2016-08-26 14:28: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8月26日讯(通讯员 袁小茹 柳平)湖南溆浦一男子以租车为名,将一辆丰田轿车开走,随后失踪。8月25日,这名涉嫌诈骗的嫌疑男子在溆浦火车站被民警抓获。

  经审查,嫌疑男子姓何,30岁,湖南省溆浦县人。何某在浙江宁波务工时,认识了工友向某,成了好朋友。年初,何某和向某计划买一辆车,但对于这两个打工仔来说,两人的收入加在一起,也买不起一辆摩托车,于是,他们打起了歪主意,想了一个“套车”的办法。

  今年3月,何某和向某来到湖南怀化,在当地一家租车行里帮忙干杂活,与老板日益亲近。何某主动向老板提出租车的事,并交了4000余元押金,通过花言巧语、投机取巧的手段,将一辆价值十多万元的丰田轿车骗到手,与向某一起将车开走。几天后,租车行老板发现何某失踪多日,怎么都联系不上,才意识到上当受骗,于是向警方报案。何某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

  8月25日,何某在湖南溆浦火车站准备进站乘车时,因为拿出了两张身份证,引起车站民警的警惕。经过身份查验,民警发现何某是一名涉嫌诈骗、被网上通缉的逃犯,当场将其抓获。何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