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酒后送友就诊暴打医生 被拘10天

来源:红网 作者:李会生 编辑:刘惟烜 2016-08-26 15:1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阳8月26日讯(通讯员 李会生)8月25日晚,湖南祁阳男子陈某酒后送朋友到县中医院看病,因酒后失控,将脑外科值班医生邓某打伤。陈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经调查,当晚,陈某等人聚会时喝醉了酒。事后,陈某送张某回家休息。张某上楼梯时一下没有踩稳,摔倒在楼梯口,头部受伤,出了很多血。见状,陈某拨打了县中医院的急救电话。当晚10时许,值班医生邓某对张某的伤口进行处理。期间,陈某借酒发飙,不断对邓某挑刺,并谩骂邓某,进而对邓某抽耳光、掐脖子、追打,导致邓某轻微伤。

  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展开调查取证,在确定陈某的违法事实后,将其传唤到派出所。酒醒后,陈某对自己酒后暴打值班医生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陈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10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