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卫计委调研咸嘉湖流动人口社会融合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万皓思 彭琴 编辑:于佳丽 2016-08-26 16:0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8月26日讯(通讯员 万皓思 彭琴)8月25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市卫计委流动人口管理处处长黄伟德一行来到岳麓区咸嘉湖街道白鹤咀社区调研流动人口社会融合工作情况。区卫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会上,白鹤咀社区负责人就流动人口的社会融合工作进行了汇报。据介绍,一直以来,社区流动人口的社会融合工作以打造“全覆盖、同待遇、共享受、促融合”为目标,坚持夯实基础,创新平台,提升服务,创新搭建了以“社区——小区——楼栋”为基本框架的计生组织体系和流动人口协管信息管理系统,设立了“三位一体”(计生办公室、人口学校、计生服务室)的计生阵地,设立了流动人口共同参与的七彩志愿服务队,开通了“网上群众工作站”,专设了“五老”工作室等流动人口服务平台,实现了社区流动人口“同待遇、共享受”的工作目标。

  期间,黄伟德对白鹤咀社区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白鹤咀社区用小职位承担了大责任,用小阵地打造了大品牌,用小项目发挥了大作用。同时,他要求,下一步要积极创新,用项目支撑,积极提交个案,推进流动人口的社会融合工作实现新突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