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岳街道举办第四次捐赠仪式 现场资助26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丽萍 刘奏 编辑:于佳丽 2016-08-26 16:07: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8月26日讯(通讯员 李丽萍 刘奏)8月26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望岳街道举办了人大代表联组“情系莘莘学子、关爱困难群体”双联主题活动第四次捐赠仪式。据统计,本次捐赠资助总金额共计20万元,现场资助总人数26人,发放资助金额13万元。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选举任免处处长段成钢,长沙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副主任张建华,岳麓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杰夫,副主任杨利双、辜显旺、王剑鸣、曾跃平等出席了仪式,望岳街道各相关负责人及受助对象等80人参加了仪式。

  此次活动共为5名贫困大学新生、7名因病致困家庭及14名困难环卫工人捐赠了慰问金,获得帮助的群众都激动地握着代表们的手,嘴里不停地道着感谢,因为这笔慰问金于他们而言不仅仅是经济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

  自2013年区人大常委会在全区部署开展双联活动以来,全区各级人大代表热烈响应,积极参与。区人大代表们纷纷踊跃捐资,倾心关注民生,密切联系群众,连续倡导开展“情系莘莘学子、关爱困难群体”四个一双联主题活动,把党的温暖和社会的关怀送到困难家庭、环卫工人手中,切实为群众解决了迫切需求。望岳街道人大代表表示,下一阶段,还将会把爱心继续传递下去,帮扶更多的弱势困难群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