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检察院依法指控3名“白鹭幼鸟猎手”

来源:红网 作者:黄傲杰 罗娟 编辑:刘惟烜 2016-08-26 17:02:01
时刻新闻
—分享—

被缴获的白鹭幼鸟。

  红网资兴8月26日讯(通讯员 黄傲杰 罗娟)在美丽的湖南东江湖畔,青山绿水间,白鹭欢飞,鸟语花香,可这幅美景常被非法狩猎行为无情破坏。8月24日,由资兴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非法狩猎白鹭案,在资兴市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被告人陈某生得知某养蛇场老板以每只3元的价格收购幼鸟喂蛇后,途经资兴市唐洞街道赤塘村时,发现当地有众多小白鹭栖息,打起了歪主意。今年4月11日凌晨5点,陈某生约了李某平、李某坤一同进山掏鸟窝,李某平、李某坤负责上树掏鸟窝、捉幼鸟,陈某生负责在地面上接住,并装进事先准备好的塑料筐里。

  白鹭叫声异常,惊动了当地民警。民警当场将3人抓获,缴获白鹭幼鸟349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