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雨花区残疾人花卉园艺师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星宇 编辑:王津 2016-08-26 17:0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花站8月26日讯(分站记者 刘星宇)8月26日下午,长沙市雨花区残疾人花卉园艺师培训班在跳马镇关刀新村会议室顺利结业。区残联副理事长肖曙光、区残联相关部室负责人及跳马镇残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结业典礼,并为30名学员发放了结业证书。

  跳马镇基本上家家户户从事花卉园艺种植,大部分残疾人朋友也参与其中。但因为文化水平、身体素质等因素的影响,残疾人朋友的技术水平始终不是很高。为提升残疾人的从业技能,区残联和跳马镇残联在关刀新村举办了这一期培训班。此次培训班为期7天,既包含系统的理论学习,也包含了现场操作和小组学习、实地参观等。

  区残联专程请环保学院的专家精心备课、根据残疾人朋友的特点认真讲授。残疾人朋友也学得非常认真,体现了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很高的素养。参训学员肖树林在听了嫁接课以后高兴地说:“来自己在家里嫁接都接不活,上了课以后终于知道是什么原因了!这下不怕接不活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