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中国企业500强今日发榜

来源:红网 作者:张桂琪 编辑:刘飞越 2016-08-27 09:0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桂琪)8月27日至8月28日,“2016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将在长沙隆重举行。此次论坛以“创新与转型:‘十三五’的大企业发展”为主题,即将发布“2016中国企业500强”等系列榜单、举办平行论坛等系列活动,及签约一批重大项目。26日下午,论坛举办新闻通气会,通报论坛主要活动情况、论坛各项工作的筹备情况等。

  将发布2016年500强企业榜单

  自2002年以来,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已成为服务于政产学合作的研究平台,成为企业与地方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发展合力、推动大企业参与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合作平台。作为当前国内最权威的大企业资讯平台,论坛将发布“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100大跨国公司”榜单。

  将举办平行论坛等系列丰富活动

  本次论坛规模大、层次高,将举办六场平行论坛,各企业家及学者们将分别围绕 “产融结合提升企业价值、企业成长的东方智慧、迈向高端制造:从制造大国到制造强国、双创新引擎——‘知识产权+共享经济’下企业发展之路、绿色低碳发展之路——可持续发展CEO圆桌会、全球能源变革与绿色中国”等主题开展探讨与交流。

  除此之外,高峰论坛还会由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杨杜、埃森哲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钱蔚、华夏基石董事长彭剑峰等人做专题报告。

  一批重大签约项目将落户湖南

  长沙市人民政府以承办此次高峰论坛为契机,借助中国企业联合会和中国企业家协会这一平台,立足自身优势、产业特色和未来发展方向,在省人民政府的指导下,从2016年3月起开展了为期半年的“走进500强企业”活动,编制了各类招商合作项目167个,论坛期间将签订合作协议和意向43个,预计投资总额1000亿元以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