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产“欧蓝德”长沙下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勇 张颐佳 黄姿 黄杨平 编辑:刘飞越 2016-08-27 08:56:2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26日讯(记者 刘勇 张颐佳 通讯员 黄姿 黄杨平)广汽三菱今天在长沙举行新车发布仪式,国产欧蓝德(城市SUV车型)下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出席并致辞,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宣布新车下线,副省长张剑飞及广汽集团、三菱汽车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此前,欧蓝德系中国进口中高档城市SUV车型。广汽三菱引进欧蓝德在长沙总装下线,既实现了该车型的国产化,又为湖南进军“中国汽车产业第六极”增添了强劲动力。

  陈向群表示,湖南坚持把加快发展先进汽车产业作为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要抓手,大力培育集整车及关键零部件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汽车产业体系,希望广汽集团抢抓“中国制造2025”和湖南建设制造强省的重大机遇,依托湖南区位优势,加大合作力度,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实现互利共赢。湖南将着力优化发展环境、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更好服务,支持广大企业和投资商在湘加快发展。

  据悉,国产欧蓝德在三菱汽车的先进技术和广汽集团精湛的生产工艺双重保障下,延续进口车品质,核心部件依旧采用世界顶级供应商产品:源于EVO的四驱系统,三菱原装进口发动机,德国大陆史泰克的主动安全控制系统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