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政协召开界别协商会 探讨推进长株潭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编辑:刘飞越 2016-08-27 09:00:1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26日讯(记者 冒蕞)今天上午,省政协召开界别协商会,围绕推进“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展开协商探讨。

  省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袁新华出席并讲话。此次协商会由省政协社法委和农工党湖南省委共同承办。

  会上,农工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蒋秋桃作了选题与调研情况的说明。张亚斌、陈松岭、李剑文、何凤姣、吴小宁、周恕、曾建平等省政协委员分别围绕促进科技金融结合、推进军民融合创新、加强政产研一体化等建言献策。省科技厅、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金融工作办等省直部门负责人到会听取意见并分别作回应发言。

  袁新华指出,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是我省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要深刻认识示范区建设的重大意义,不断加快相关体制机制创新,着力推进人才队伍建设,把长株潭打造成为创新创业人才特区。同时,要强化平台载体建设,集中优势资源服务企业创新发展,主动对接国家“一带一路”等战略,全面推进跨区域开放合作,进一步提升开放合作水平。相关部门要积极研究吸收和采纳委员和专家的意见,强化问题导向,着重研究解决具体问题,更好更快地推进示范区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