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8个留守儿童心理辅导中心10月启用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吕菊兰 编辑:刘飞越 2016-08-27 09:14:4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8月26日讯 今日,省家庭教育研究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省妇联党组书记姜欣出席并致辞。来自省直机关、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及14个市州家庭教育专家、学者和热爱家庭教育工作的社会爱心人士等260人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近年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启动“湖南省农村留守儿童心理健康项目”,省家庭教育研究会配合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争取政府及社会投入1000万元,拟在2014年至2020年间创建100个农村留守儿童心理健康辅导中心示范点。目前,第一批30个示范点已投入使用。第二批38个示范点已于今年上半年开始创建,目前已完成选址、设计、采购等环节,预计10月份正式运行。

  ■记者 吕菊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