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司机停车 被一把匕首抵住脖子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常盼 何鸽 编辑:陈佳婕 2016-08-27 10:54:30
时刻新闻
—分享—

  女司机停车,一把匕首抵住脖子

  停了几次位置不对,被歹徒盯上了

  红网长沙8月2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 实习生 常盼 何鸽)女司机停车时,一男子突然从后座将其勒住,并将一把匕首抵在她脖子上。8月12日下午,长沙市岳麓区某小区路边停车位上发生了这样一幕。所幸女司机奋力挣扎,将刀推开后跳车离开。8月16日,持刀男子康明(化名)被警方抓获。

  长沙市公安局岳麓分局刑侦二大队民警介绍,事情发生在12日下午5点左右,家住岳麓区某小区的廖女士驾驶一辆黑色丰田车到达家门口,准备将车停在御景路边的停车位上。由于技术不太好,她停了几次,感觉位置都不太对,便下车查看。当她再次回到车内时,一名男子突然从车的左后车门进入车内,冷冷地说了句“别动”,并用左手勒住她的肩膀,右手则拿着一把匕首,抵住她的脖子。

  情急之下,廖女士奋力挣扎用双手掰开男子左手,此时男子有些畏缩,将刀抽回。她趁机打开车门,并跳车逃到路上呼救。听到喊声后,一辆路过的白色轿车停了下来。当她向路人求救时,男子趁乱逃脱。事后,经民警查验,廖女士的手臂和脸部都有些许划伤。

  接到报案后,民警调取周边路段监控。根据监控视频显示的体貌特征,民警确定了男子身在岳麓区茶子山安置小区,经过部署,8月16日中午,男子最终被民警抓获。据民警介绍,男子叫康明,今年28岁,是长沙县人,2008年因为抢劫被刑拘,今年年初才刑满释放。康明称,自己当时心情不好才实施这一行为。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民警提醒,单身女性在独自驾车过程中要锁好车门,尽量不要在偏僻的地方停车检查。如遇劫持,一定要保持冷静,避免激怒对方对自己造成人身伤害,同时找准时机自救或报警求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