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欢迎各地企业家来湘发展知识产权事业

来源:红网 作者:张桂琪 编辑:刘飞越 2016-08-27 15:0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桂琪)8月27日,“2016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在长沙隆重举办,与会企业家代表们聚焦双创新引擎——“知识产权+共享经济”下的企业发展之路,探讨知识产权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主任陈宏兵出席并发表演讲,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跃红致辞。

  陈宏兵详细阐述了知识产权如何助力“双创”伟业。他指出,近几年,创新首次进入中国发展战略的核心位置。此外,中国跻身2016年全球创新指数25强,彰显了我国创新经济劲头十足,而“双创”的一个重要支点便是知识产权。

  刘跃红在论坛上表示湖南区位优势明显,欢迎并支持各地企业家来湘发展知识产权事业,并推动湖南的知识产权事业创新发展。

  亨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崔根良、天士力集团公司总裁吴迺峰、人民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元豹、汇桔联瑞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谢旭辉等企业家代表出席本次平行论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