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戏迷”唱响沅江 刘赵黔现场担任评委(图)

来源:红网 作者:易湘钰 汤红辉 编辑:陈佳婕 2016-08-27 17:00:01
时刻新闻
—分享—

“快乐戏迷第四季”海选走进“花鼓戏窝”湖南益阳沅江。

“快乐戏迷第四季”海选活动吸引了当地戏迷们热情参与。

  红网沅江8月27日讯(通讯员 易湘钰 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和沅江芦笋一样驰名的花鼓戏越来越受到关注。26日晚,由湖南电台新闻综合频道携手沅江市委宣传部打造的“快乐戏迷第四季”海选走进湖南益阳沅江,受到当地戏迷们关注。

  在海选活动中,湖南省花鼓戏剧院一级演员,全国戏曲表演“梅花奖”“文华奖”的获得者刘赵黔现场担任评委点评,气氛火爆笑声不断。同时,本场晋级选手将全部进入到9月3号举行的复赛当中。

  “快乐戏迷我要来唱戏”依托全省唯一戏曲广播节目湖南电台新闻综合频道的《天天有戏》节目,以弘扬国粹,融汇创新为特色,吸引了众多戏迷粉丝。从2013年开始至今,“快乐戏迷我要来唱戏”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四年,今年参赛的戏迷趋向年轻化,小戏迷众多。

  享有“洞庭明珠”“江南宝地”美誉的益阳沅江,是湖南省有名的“花鼓戏窝”,当地戏曲氛围浓厚,2008年益阳花鼓戏还被列为省级保护的非物质文化遗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