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大学哲学系“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于龙山县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张慧 马荣健 陈琛 刘仕银 编辑:刘艳芳 2016-08-28 08:42: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8月28日讯(通讯员 张慧 马荣健 陈琛 刘仕银)8月27日,湘潭大学哲学系“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赴湖南省龙山县调研活动顺利结束,此次调研是以“互联网+农村电商”在青年创业中的实现路径研究为主题。

  在为期7天的调研活动中,湘潭大学哲学系“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先后去了龙山技工学校——电商培训基地,龙山“娜妹子”的事业基地——恒龙中药业拓展有限公司,以培育、种植、生产加工百合类产品为主导的民营企业——佳湘源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以及龙山县商务局等。

  “经过调研和走访,产品定位大众化、物流服务更便捷、营销渠道更加全面的龙山电商模式在电商领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可以为青年创业提供一个新的视野,值得我们青年人去学习。”湘潭大学哲学系“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负责人张俊哲说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