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00强在长新增投资超1000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永刚 欧阳倩 李治 曾迪 编辑:胡冲 2016-08-28 09:04:5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27日讯(陈永刚 欧阳倩 李治 曾迪)达成合作协议和意向37个,其中现场签约28个,新增投资额超1000亿元,涉及装备制造、汽车、家电、生物医药、商贸物流、文化创意等多个领域。这是在今天下午举行的“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上长沙市收获的“成果”。

  在今天现场签约的项目中,北斗应用产业基地项目、中建科技园(二期)、海信长沙综合生产项目、深圳颐合医疗、中国储能技术等项目,投资额均达50亿元。

  今年以来,长沙市借“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的“东风”,密集拜访了320余家中国500强企业,组成16支招商小分队,负责与500强企业的对接联系和上门拜访工作。还在摸清“家底”的情况下,组织各园区在现有重点项目的基础上进行整理完善,针对500强企业包装了167个工业项目。

  长沙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批项目的签约、落地,将密切长沙与中国500强企业之间的合作关系,更将持续推动长沙经济社会的发展。下阶段,长沙将以“马上就办、干就干好”的精神做好跟踪服务,让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运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