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专题解决百姓出行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傅喜群 编辑:刘艳芳 2016-08-28 13:41:4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祁东站8月28日讯(分站记者 傅喜群)8月27日下午,正是湖南省祁东县党代会召开的前夕,县委书记杜登峰,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胡果雄刚安排完党代会相关工作,就立即召集相关县领导曾洪波、周跃军、雷建军、张伟麟、邓东元及交通、公路、财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研究解决群众反映的出行难题。

  杜登峰、胡果雄认真听取了县交通局、县公路局主要负责人的汇报。原来,地处祁东县东部地区的洪河公路主干线,长45公里,建于上世纪90年代,该路西段洪桥至鸟江段长20公里,路况破烂不堪,凸凹不平,严重影响沿途群众出行和当地经济发展,群众反响强烈。

  为此,正忙于党代会筹备工作的杜登峰和胡果雄高度重视,两人统一思想,无论如何也要迅速解决百姓出行难问题。他们忙里抽空,召开调度会,专题研究道路项目建设。会上,他们听取汇报后决定,县委、县政府将洪桥至鸟江段公路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责令县公路局作为今年的重点项目,组织实施,在已完成勘察设计、施工图纸评审,预算财评现有基础上,要马上开展招投标工作,确保在9月底之前开工。确保公路质量,要求路面宽6米,路基宽7.5米,要求设计为沥青路面,建成后将是祁东县级公路第一条沥青公路。同时,要确保财政投入,该路段预算总投资3400万元,由县财政分三年支付。在此基础上,他们严格要求各部门全力协作,相互配合,在经过金桥、鸟江等城镇时,要配合当地小城镇发展,将路面尽量扩宽,确保今年12月中旬完成路面施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