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幸福快车”跨市营运 开到“最后一公里”(图)

来源:红网 作者:贺上升 编辑:刘艳芳 2016-08-28 14:33:21
时刻新闻
—分享—

乘客们纷纷赶来乘坐

载满乘客的中巴

  红网隆回8月28日讯(通讯员 贺上升)8月28日6点40分,一辆载满乘客的中巴车,从湖南省隆回县金石桥镇开往娄底市新化县水车镇,从此结束了毗邻二镇一直没有开通客运车辆的历史,开创了隆回县农村短途客运跨市营运的先河。

  金石桥镇与水车镇毗邻,因水车镇属娄底市管辖,以前受各种因素的制约,一直没有开通直达客运,两镇群众只能望“界”兴叹。现在,隆回县金农运输有限公司从省交通运管部门办理了相关营运手续,才得以开通金石桥镇至水车镇的农村短途客运,将“幸福快车”开到“最后一公里”。

  从此,定时定点定班发车,6台中巴车投入该线路营运,20分钟一趟,全程15公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