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铣专题调研中方县电子商务创业园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向爱毛 王晓婷 编辑:刘惟烜 2016-08-29 09:0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8月29日讯(通讯员 向爱毛 王晓婷)8月27日,湖南省中方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铣就中方县电子商务创业园建设进行专题调研,强调要明确工作目标,做大做强中方县电商产业。县领导王燕、张长江、陈长元、张晓明、夏隆友陪同调研。

  张家铣一行首先来到中方县电子商务创业园,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接着,张家铣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中方县电子商务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中方县电子商务创业园推进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交办。

  就如何加快推进中方县电子商务创业园建设,张家铣要求:一要明确工作目标,围绕2017年成功创建成全国电子商务示范县的总目标,积极争取阿里巴巴集团的支持,将中方县打造成为大湘西地区阿里巴巴集团农村淘宝创业培训基地;要倒排时间,在9月20日实现县电子商务创业园和21个农村淘宝事业部同步开业。二要抓好资金整合,整合多方资源,做好资金拼盘计划,保障电子商务创业园建设。三要打造特色网络,做到双向流动,紧跟精准扶贫、特色产业、特色商品,依托区位优势,谋划一批好项目、好产业,真正让中方县的特色产品卖得出、卖得好,有效益。四要优化扶持政策,研究制订出更加切合实际、更有吸引力的电商扶持政策。五要强力推进园区宣传,精心策划宣传广告语,在各种媒体全面铺开宣传,形成浓厚的舆论氛围。六要突出园区招商,引进第三方服务平台,站在辐射怀化和怀化周边地区的角度,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七要强化服务机构,挑选一批热爱电商、懂电商的人才,组建发展电商产业的专业机构,做实做优电商服务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