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鼎城区领导检查城区中小学秋季开学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彭三英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 张小臣 2016-08-29 09:55: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8月29日讯(通讯员 彭三英)8月28日上午,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副区长候选人钟科程在区教育局局长阮龄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武陵小学、常沅小学、江南中学,检查城区中小学秋季开学情况。

  今年秋季开学,鼎城区根据城区学位和生源分布情况,计划在江南城区招收小学一年级新生1650人、七年级新生1700人。

  钟科程还来到学校校舍、教室、操场,实地查看基础设施状况,并同有关人员座谈,详细了解各中小学师资力量、教学情况、学生素质水平等办学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办学中存在的困难,就部分问题与学校及相关部门的负责人进行现场交办。

  钟科程强调,要精心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抓好开学前学生教育和学生安全工作,特别注意学生的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和寄宿安全;要依法依规办学招生,认真落实教育经费保障政策,确保中小学正常有序开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