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500强企业论坛长沙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陈张书 编辑:刘飞越 2016-08-29 10:17: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2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张书)8月28日,2016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在长沙顺利闭幕。中国企业联合会驻会副会长黄海嵩主持闭幕式,并宣布下一届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移师江西南昌。

  闭幕式上,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杨杜就“大企业需要创新,更需要管理”向与会企业家作了专题演讲。他认为,超一流企业应针对全局,内外都要考虑到综合的管理体系结果,简单来讲就是进入卖规则和卖标准阶段。企业应在做新、做局、做久、如何长久等方面思考布局。企业要想发展好,要系统开发、进行有效管理、要有危机感、要构建新经济。

  埃森哲大中华区董事钱蔚以“全球化新趋势和中国海外投资的机遇与挑战”为题进行了演讲。他认为,中国企业要成功走出去,推进跨国经营,更需要一套完整的国际化经营管理体系,从文化背景出发,涉及国际化战略、落实相应的管控直至实际运作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