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室内五人制足球国际邀请赛在长落幕 中国队获第三名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康晓乔 2016-08-29 12:31:4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队对战印尼队现场。

  红网长沙8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北京时间8月28日晚,2016年“光瑞五方”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国际邀请赛在长沙落下帷幕。

  在昨晚的第三轮比赛中,埃及队6比2大胜缅甸队,以三战全胜战绩夺冠。而在当天下午的比赛中,中国队在开场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上半场力挽狂澜将比分反超为3比2,但下半场还是被对手攻入6球,最终以5比8输给印尼队,以1胜2负积3分战绩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

  中国队主教练单治平赛后表示:“比赛结果令人有点遗憾,这几年与印尼队交手,中国国家队获胜的几率很小。这是新组建的国家队参加的第三场国际比赛,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年轻的球员创造出机会反超比分后,但是下半场还是经验不足,犯了几个低级的失误造成失球,使得最终比分差距被拉大到无法挽回败局的场面。”

  中国队将于10月1日与印尼队再进行一场热身赛,单治平希望球队受到更多的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