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10路公交环线开通 方便鼎城居民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编辑:刘艳芳 2016-08-29 14:25:07
时刻新闻
—分享—

10路公交环线的公交车

10路公交环线途经的站点

10路公交环线所走线路(红色)

  红网常德站8月29日讯(分站记者 郑江晖)8月29日6点30分,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的居民收到一份期盼已久的“礼物”——10路公交环线(鼎城环线)正式开通运行,这将极大方便鼎城区居民出行。

  该线路里程13公里,起始站和终点站均为善卷中学,车辆环绕江南城区通行,分A、B线双向对开,途径善卷中学、四医院、常南汽车站、商贸城、明郡国际、捌海公馆、博雅医院、五运汽车站、桥南市场、桥南副食城、鼎城住建局、鼎城区政府、鼎城区人大、鼎城教师进修学校、淮阳中学、鼎城政协、仙女湖步行街、莱茵小镇、四医院、善卷中学等站点。

  该线路的公交车为8.5米燃气空调大客,首末班时间为6点30分至18点30分,每辆车间隔时间为8至10分钟。“待采购7米纯电动车后将进行更换,线路也在沅江过江隧道修建时期略有调整。”市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另外,47路公交车今天也加开了两辆车,间隔时间由以前的10分钟调整为8分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