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公安局举行防恐反恐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群周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 张小臣 2016-08-29 14:38: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凤凰8月29日讯(通讯员 谭群周)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防恐、反恐安全意识,不断提高防范自救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和避免伤亡损失,8月29日,湖南省凤凰县公安局结合辖区实际,组织警力深入城区景区,开展防恐反恐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防恐、反恐等相关知识,重点从常见恐怖袭击手段、如何识别恐怖犯罪嫌疑人、如何紧急避险、如何进行自救互助、遇有匿名爆炸或扬言爆炸怎么办等方面进行广泛宣传,使人民群众充分认识到恐怖袭击的危害性及防范的重要性。

  为扩大宣传影响,该局还在县城内人流集中的地方,利用电子显示屏、广告牌等载体进行宣传,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

  为不断深化反恐宣传,在接下来的一周,该局还将组织民警深入车站、学校、社区、机关单位等重点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宣传,不断激发群众参与反恐防恐的主动性,积极营造“全民反恐、全民防恐”的群防群治氛围,警民携手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