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国土资源局积极开展测绘法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雷海波 李雁 编辑:刘惟烜 2016-08-29 14:5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8月29日讯(通讯员 雷海波 李雁)8月29日是全国测绘法宣传日,连日来,湖南省嘉禾县国土资源局紧紧围绕“贯彻地图管理条例,更好服务国计民生”这一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测绘法宣传活动。

  该局专门成立了宣传活动工作组,局测绘管理股、办公室、法规股、财务股、测绘队、信息中心及各乡镇国土资源所等股室联合,在局办公大楼前、县属4家测绘资质单位办公楼前以及各乡镇辖区的繁华地段、集贸市场等地,悬挂和张贴宣传标语和横幅。同时,该局还在局办公大楼门口设立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强化国家版图意识、测量标志保护和测绘法律法规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发放宣传画册300余份,提供咨询20余人次,解答群众疑难问题15个。

  此外,该局还组织人员深入县直相关单位和乡镇,督促、指导宣传工作,在嘉禾电视台黄金时段插播《测绘法》宣传口号及相关内容,并利用网络平台向全县人民发送测绘公益短信息10000余条,掀起了学习《测绘法》等法律法规的高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