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志凯率队调研岳麓区“三服务”一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苑芳 吴佳慧 张京赞 熊楚南 邬慧婷 编辑:王津 2016-08-29 16:14: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8月29日讯(通讯员 李苑芳 吴佳慧 张京赞 熊楚南 邬慧婷)8月28日,长沙市岳麓区委书记周志凯率队来到咸嘉湖街道、西湖街道和望月湖街道,实地调研“三服务”一线工作情况,区领导周凡、杨利成等参加调研。

  当天上午,周志凯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荷叶塘社区、先锋社区和荣华社区,了解了居民目前的生活情况,并听取了相关网格长对网格内“三服务”一线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据介绍,自开展“三服务”一线工作以来,荷叶塘社区汽电网格注重发挥居民在群众工作中的自治作用,组建了一支以退休党员、楼栋长为骨干力量,热心公益事业的群众、志愿者为协同力量的“彭大姐”志愿服务队,实现了网格矛盾纠纷、治安案件“双下降”,环境卫生、服务质量“双提升”的新局面;先锋社区则把每月28日设为群众接访日,网格长们于当天都会来社区接待来访的群众,为他们排忧解难;荣华社区确立了“网格化+安全生产”和“网格化+项目建设”的工作模式,全力保障、主动服务,助推重点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

  周志凯高度肯定了相关街道的“三服务”一线工作。同时,他强调,“三服务”一线工作是岳麓区的特色工作、民生工程。各街道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以服务民生为抓手,创新推进,坚守坚持,让老百姓看到我们的身影,倾听群众的声音、了解群众的诉求。不断推进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不断创新、深化提升,逐步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力求把“三服务”工作做得更好,让群众更满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