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深水电工“发挥特长” 别墅里盗窃预埋电线

来源:红网 作者:周于南 欧浩洋 周利双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 张小臣 2016-08-29 19:2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29日讯(通讯员 周于南 欧浩洋 周利双)8月29日,经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史某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缓刑1年。

  今年27岁的史某是一位资深的水电工师傅,专门负责装修房屋中的走线、布线等工作。2月初,因嫌工作辛苦,来钱太慢,他想起之前工作过的望城区某小区有很多未交房和待装修的空别墅,物业管理不严,就想发挥自己的“特长”,偷点电线卖钱好过春节。于是,史某携带作案工具十字起子、剥线钳、老虎钳等,窜至该小区,选择空置的别墅房为作案目标,先后盗窃8家别墅的预埋电线。

  3月28日,史某在盗窃后将电线装包准备运走时,被小区保安发现并报警。民警赶赴现场将史某抓获归案。经鉴定,被盗电线价值3125元。案发后,史某的亲属对被害人进行了赔偿,并取得了被害人的谅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