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加强公路日常养护 今年修整路肩2.56万平方米

来源:红网 作者:张家亮 冯正春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 张小臣 2016-08-29 19:2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8月29日讯(通讯员 张家亮 冯正春)8月29日,湖南省道县顺利完成县城至蚣坝镇公路路面坑槽、沉陷、裂缝等病害修复,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为群众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

  今年来,道县公路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公路局提出的“七无三有”总要求,按照“三分建、七分养”的工作原则,全面与重点养护相结合,整修路肩,清扫路面,加强道路与桥梁日常保洁;及时清理桥梁伸缩缝、疏通公路边沟与桥梁泄水孔,确保排水通畅;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全天候监控重点路段和桥梁安全,及时更换公路沿线缺损的百米桩、警示牌等安保附属设施,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坚持“见缝就灌、见坑就补”的路面预防性养护原则,加快公路小修工作进度,精心养护公路,及时修复路面出现的坑槽、沉陷、裂缝等病害,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大力加强公路路肩墙修复、行道树刷新、杂草清除等日常管护,进一步改善路容路貌,不断提升公路品质和品位。

  今年来,道县公路加强日常养护,共计修整路肩2.56万平方米,修复路肩墙440余米,清理疏通桥涵52处,清扫路面2200余公里,行道树刷新160余公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