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之星”城市定向挑战赛9月下旬邀选手穿越“鹤城”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王津 2016-08-29 18:03:08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之星”城市定向挑战赛25个点标之一的怀化博物馆

  红网怀化8月29日讯 (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记者今天从湖南省体育局获悉,由湖南省体育局、怀化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16年湖南省全民健身节暨“怀化之星”城市定向挑战赛将于9月24日在怀化举行。

  所谓城市定向挑战赛,就是以城市为赛场,以公共交通为赛道,面向所有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市民的一项城市景观健身运动。选手通过在不同的地方完成不同的任务,领略不同的风情,体验不同的文化,留下不同的记忆,是完全由户外爱好者贡献给运动界的一个新品种。

  组委会介绍,此次城市定向挑战赛选择在素有“黔滇门户”“全楚咽喉”之称的怀化举行,是希望通过把一些城市地标和定向越野运动结合起来,同时利用怀化便捷的公共交通系统,让原本只有专业选手参加的定向越野变成大众参与的项目。鹤鸣洲、市图书馆、市博物馆、怀化学院、香洲广场、天星广场、怀化医药学院、五溪文化广场、中坡山国家森林公园......25个点标5条线路把怀化城区的经典地标全部容纳进来,而广大市民的参与让怀化这座山水之都变得更加有血有肉、充满生活气息,更是“怀化之星”定向挑战赛的精髓所在。

  有兴趣用脚步来丈量“鹤城”怀化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可以登录活动官网(http://www.yufengtiyu.cn)报名参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