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文化旅游进社区活动启动 200万旅游产品等着你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黄敦 周王宁馨 编辑:李艳华 2016-08-29 20:45:15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9日,长沙首届文化旅游惠民进社区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红网长沙8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 通讯员 黄敦 实习生 周王宁馨)今天,宁乡县道林古镇“文化旅游惠民进社区”活动在长沙启动,标志着长沙首届文化旅游惠民进社区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届时长沙市民可免费享受价值近200万元的旅游产品。

  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是在60多个大型社区开展艺满星城书画名家进社区巡回展,二是深入到各个社区开展旅游知识宣传、旅游景区体验等多项文化活动,届时市民可以通过二维码和幸运抽奖的方式,免费享受价值近200万元的旅游产品。

  “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可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旅游休闲需求,同时也能为社区居民提供实实在在的旅游惠民产品。”长沙市旅游局副局长陈威表示,此举也将进一步拉动旅游消费,推动长沙“旅游强市”建设。

  道林镇位于宁乡县东南部,毗邻长沙市岳麓区和湘潭市雨湖区,京港澳高速复线与长韶娄高速在此交汇,道林互通、花明楼互通、南谷互通互连环绕,是宁乡唯一一个全方位紧邻长株潭城市群核心的乡镇,也是韶山、花明楼、灰汤黄金旅游线路上的重要节点。

  道林古镇建设用地3000多亩,定位“看乡土中国、读潇湘故事、找长沙记忆”,围绕“乡愁、古韵、穿越、风情”四个关键词,集中构建乡土中国、潇湘故事、道林人家、田园牧歌、时尚风情五大板块,演绎当代湖南乃至中国最浪漫的乡土、乡情、乡韵、乡愁故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