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坛传媒和队报集团签约 加入视频和电视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王一凡 编辑:李艳华 2016-08-29 21:05:45
时刻新闻
—分享—

体坛传媒和队报集团举行签约仪式。


  相关新闻“感知中国—湖南文化走进法国”在巴黎开幕

  红网法国巴黎8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 通讯员 王一凡)法国当地时间29日,湖南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发美,阿莫里集团总裁阿莫里在巴黎出席体坛传媒和队报集团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中法媒体达成合作,携手面对转型挑战。

  签约仪式上,体坛传媒集团董事长张敦南和队报集团总经理鲁奈特共同签署了续约协议。

  体坛传媒和法国队报集团从2002年开始正式牵手合作,成为彼此在海外版权合作的战略合作伙伴。鉴于新媒体的发展,这次续约不但延续了以往的合作内容,也加入了视频和电视的合作,助力体坛传媒和队报集团在体育媒体中持续扩大影响,扩展彼此在两国的影响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