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移动医疗出大招 爱尔眼科构建全时空“眼健康保障系统”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李艳华 2016-08-29 21:1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29日讯(记者 喻向阳)今日,爱尔眼科发布公告,为抓住移动互联时代的新机遇,公司制定实施“爱尔眼科移动医疗发展规划”,目标是构建贯穿线上与线下、医疗与预防、院内与院外协同的全时空“眼健康保障系统”,为14亿国人提供高质量的终身眼健康管理。

  爱尔眼科同时在产业发展方面,全方位创新公司在新时期的发展模式和服务模式,在业内率先形成商业模式先进、盈利模式清晰的移动医疗体系,培育引领行业前进的“眼健康生态圈”。

  公司董事长陈邦表示,今后爱尔眼科既要加快“落地”,即大力发展基层医院网络,又要积极“上天”,就是把移动医疗打造为新时期的核心战略竞争力。依托广覆盖的线下眼健康服务网络和高效能的线上服务平台,拓宽广大客户的流量入口,并通过大数据开发、创新型诊查设备等手段,全面提升各层级医院的诊疗水平和客户的服务体验,拓展公司辐射的时空边界,确保公司在未来竞争中实现战略制胜。

  爱尔眼科称,公司拟从以下三个层次有计划地推进与实施移动医疗。一是构建基于 “云架构”的统一IT基础体系,为移动医疗形成强大的IT支撑;同时,以“服务”为核心进行业务流程升级再造,在服务时间上实现24小时全天候,在服务内容上满足眼健康动态需求,形成医院与客户、医生与患者的深度连接与互动。二是持续投资开发智能眼科设备,研发利用远程医疗、移动互联等技术和手段,打造集渠道、问诊、检查、治疗、康复、保健、教育于一体的眼健康服务新模式。三是布局智能图像识别、虹膜识别、大数据、人工智能、智慧医疗、物联网等领域,孵化兼具技术先进性和市场可行性的优质项目。

  公告显示,按照移动医疗战略的总体部署,公司积极布局、分步实施,在加快医疗信息化升级改造的同时,研发和投资海内外领先的移动医疗项目,整合各类社会资源,努力使互联网与医疗服务深度融合、蜕变创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