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大执法检查组来长检查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情况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钱娟 编辑:刘飞越 2016-08-30 09:12:4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钱娟)昨日,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平一行来长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市领导谭杭生、唐向阳参加执法检查。

  当日,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天心区东瓜山社区、长沙县省道S207部分路段、黄兴大道北沿线,了解长沙贯彻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具体情况。今年1至7月,长沙市新增机动车21万台,机动车总量突破221万台。围绕加快建设“畅安长沙”,长沙打好高效治堵组合拳,全力构建车畅人欢的交通格局,狠抓中心城区道路交通“治乱疏堵”,打通断头卡口57处,改造社区微循环112条,新建人行天桥13座,新增停车场120处。深入交通综合整治,城区拥堵路段总里程减少3.2%,高峰平均车速提高2%。

  李平对长沙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加大宣传教育,抓好驾驶员队伍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做到标本兼治,牢固树立文明出行的观念。要增强警力配备,强化执法教育管理和执法主体建设,构建严密的执法管理体系和执法责任体系。要完善法律法规,针对新情况新问题不断优化法律制度设计,努力营造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