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举办高山云端露营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寒露 编辑:王娉娉 2016-08-30 09:35:3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29日讯(记者 李寒露 通讯员 王建平)8月27日至28日,来自各地的数千名自驾游客,聚集湘鄂边界常德石门县南北镇,参加在这里举行的高山云端露营活动。真人野战、滑翔伞和热气球飞翔体验、大型演唱会等,让大家乐不可支。

  石门县南北镇在壶瓶山以西,与湖北鹤峰县接壤,境内高山林立,平均海拔1100米以上,终年云雾缭绕,被称为“高原上的小镇”。而该镇的碑垭山,最高海拔1600米,山顶地势开阔,是壶瓶山区气温最低、积雪期最长的高山之一。这次露营活动,有常德、长沙、张家界以及湖北五峰、鹤峰等地50多家旅行社组团参加,800多顶帐篷搭在高高的碑垭山上,形成一道靓丽风景。

  近年来,石门县坚持实施生态立县战略,努力打造湘鄂西边界山水生态旅游城市,建设了一系列旅游重点项目。在南北镇,打造了“龙门出水”“贺家台”“红色旅游村”等一批人气较旺的景点,该镇碑垭山已建成集露营、攀岩、滑翔、拓展训练于一体的户外运动基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