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抢32万元金条 35小时后被抓归案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聂映荣 孔奕 李沁昕 编辑:刘飞越 2016-08-30 09:37:0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聂映荣 通讯员 孔奕 实习生 李沁昕)日前,在五一大道某商场的珠宝柜台,一名男子抢走价值32万余元的金条逃跑。昨日,长沙市公安局通报称,经过35小时侦查抓捕,专案组民警于昨日将犯罪嫌疑人温某抓获。

  8月27日晚上9时许,一名男子在五一大道某商场一珠宝柜佯装选购金条,乘导购员不备抢走一块重1000余克、价值32万余元的金条迅速逃离现场。

  长沙市公安局通报称,案发后,芙蓉公安分局组成专案组,在市公安局刑侦支队等部门的支持下,兵分多路,多向侦查,于8月29日8时许,在益阳沅江市一安置房内将犯罪嫌疑人温某抓获归案,追回被抢金条。目前,犯罪嫌疑人温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