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NBA扣篮冠亚军献技长沙 拉文、戈登今日抵达黄花机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编辑:王娉娉 2016-08-30 09:50:1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29日讯(记者 王亮)还记得今年2月14日的NBA全明星周末吗?拉文、戈登联手上演了NBA历史上最为惊心动魄的扣篮大赛,分获冠、亚军。8月30日,两位NBA顶尖扣篮高手将来到长沙参加湖南篮球文化嘉年华暨首届扣篮大师挑战赛,有望再次上演火星撞地球般的对抗。

  记者从省篮协了解到,2016湖南篮球文化嘉年华暨首届扣篮大师挑战赛将于30日晚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男篮亚锦赛主场馆进行,NBL本土新军湖南勇胜将迎战CBA新军北控男篮。当然,最大亮点还是拉文与戈登的莅临。

  扣篮时轻盈飘逸的拉文、势大力沉的戈登,能否在长沙再次上演经典对决?此外,本次比赛还邀请经过层层选拔的国内顶尖扣篮小将,共同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盛宴。

  据悉,拉文、戈登将在30日10时左右抵达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下榻顺天凯宾斯基酒店,晚上到长沙民政学院男篮亚锦赛主场馆参加篮球文化嘉年华活动。

  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主办,省篮球协会、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承办,湖南翼腾体育执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