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法院“夏日风暴”行动 执行到位6.35亿、拘留72人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曾妍 袁建斌 编辑:刘艳芳 2016-08-30 21:1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 通讯员 曾妍 袁建斌)8月30日,湖南省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集中执行“夏日风暴”行动专题新闻发布会。“夏季执行风暴”开展以来,长沙两级法院共完成执结案件2281件,执行到位金额63514.7155万元。拘留被执行人72人,对4名当事人进行罚款,搜查被执行人住所47处,腾退交付房屋29套,纳入全国法院失信人名单1824人,发布悬赏公告75份。

  2016年7月27日,长沙中院召开向“执行难”全面宣战誓师大会暨“集中执行——长沙法院夏日风暴”活动启动仪式。在为期34天时间内,长沙法院结合自身特点,采取限高、悬赏、搜查、查封、扣押、拘留、罚款、夜间执行、凌晨执行、执行体验、司法救助等一切可行措施,打击拒执行为,彰显法律威严,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

  发布会上,还公布了廖玉平等211名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和被执行人宗玲香等65案执行悬赏令。对在执行行动中涌现出的黄金龙等2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对宁乡法院处置暴力抗法事件中的人员给予了记功奖励。

  长沙中院将进一步加强执行指挥中心建设,实现执行指挥系统工作的常态化,全面实现网上查控;严格规范终止执行案件程序与条件,加快财产处置速度;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配合协调,进一步形成解决“执行难”工作合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