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召开推进行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编辑:于佳丽 2016-08-31 09:1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站8月31日讯(分站记者 肖振华)8月30日,湖南省茶陵县推进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会议在县民政局召开,副县长杨定桃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茶陵县推进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方案》,按照方案的部署,脱钩改革的重点任务,就是要推进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五分离、五规范”,即“机构分离,规范综合监管关系;职能分离,规范行政委托和职责分工关系;资产财务分离,规范财产关系;人员管理分离,规范用人关系;党建、外事等事项分离,规范管理关系”。

  会议指出,要明确工作责任,充分认识脱钩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积极稳妥推进,组织认真学习研究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相关文件精神,加强舆论引导和政策解读,形成良好舆论氛围;要严格督促检查,联合工作组办公室适时组织对部门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抽查,确保脱钩改革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脱钩改革的重点任务和环节,把加强党建工作作为脱钩改革的重中之重,把建立健全综合监管体制作为脱钩改革的关键举措,把落实支持发展政策作为脱钩改革的有力保障,切实加强脱钩改革的组织领导,推动脱钩改革的顺利进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