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副市长沈习淼到汉寿高新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 编辑:王津 2016-08-31 09:27: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站8月31日讯(分站记者 刘杰)8月29日下午,湖南省常德市副市长沈习淼到汉寿高新区专题调研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企业发展情况和“一权两制一司”改革工作。汉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车世忠,副县长呙滨辰陪同调研。

  沈习淼一行先后来到中联重科、科技企业孵化器、电商平台、中汉高科、康尔佳药业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园区建设、企业发展和汉寿县关于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企业发展情况和“一权两制一司”改革工作的情况汇报。

  沈习淼对汉寿县园区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园区建设既要着眼当前,又要谋划长远,要拓展园区规划,提升园区形象和发展水平;要进一步加大园区基础建设力度,加快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园区一年一个新变化;要加大科技创新,科技企业孵化器是转变经济发展理念、优化工业结构、发展高新技术企业、为工业转型发展提供后劲的重要引擎,要努力建成省级示范孵化器;要坚持现代工业综合体的发展理念,努力把园区建成体制机制、配套服务、高端人才、孵化创新、主导产业的高度集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