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政府办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向爱毛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 张小臣 2016-08-31 11:00: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8月31日讯(通讯员 向爱毛)8月31日上午,湖南省中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严肃换届纪律要求。中方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周怀志,就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结合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等进行辅导解读,为办公室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会议要求,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掌握精髓,把握要义,带头坚守底线,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服务中方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会议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衡阳破坏选举案警示录》,学习了省委、市委、县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系列规定要求,通报了市、县有关违纪案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