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田宏林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唐韵 2016-08-31 13:34: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8月31日讯(通讯员 田宏林)8月30日,湖南省古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贻华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远胜、向莲玉、向明洪、陈孝东及其他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县领导樊忠清、彭振南、麻宗福、李绍锋及县发改局、县审计局等县直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度财政决算和2016年度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2016年度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2015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情况、全县棚户区改造项目资金和县老年大学建设资金等列入财政预算的议案、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各镇人大代表选举委员会组成人员。

  会议还审议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