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讨债不成便买来柴刀扬言行凶 吸毒男子被拘17天

来源:红网 作者:袁忠平 刘秀兰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 张小臣 2016-08-31 15:36: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8月31日讯(通讯员 袁忠平 刘秀兰)湖南安仁陈某吸毒后,上侯某家要债。讨债未果,陈某便持刀威胁,扬言行凶,被警方及时查处。8月30日,陈某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8月29日傍晚6时,安仁县洋际乡陈某驾驶摩托车到清溪侯某家讨债。侯某不在家,陈某便向其妻子阳某讨要。陈某拿不出借条等凭据,阳某不肯还债,双方发生纠纷。陈某讨债未果,便来到县农贸市场,买了一把柴刀,再返回侯某家中,持刀威胁阳某等人,扬言要伤害阳某的两个孩子。冲突中,阳某被陈某咬伤。

  村民报警后,安仁县公安局清溪派出所及时出警,将当事人带回公安机关调查。在询问、处理过程中,民警发现陈某神情异常、含糊其词,怀疑其吸了毒。经尿检和进一步审理证实,陈某是吸毒嫌疑人。陈某如实供述了其在县城某宾馆吸食冰毒的事实。

  因涉嫌吸毒和威胁他人人身安全,陈某被公安机关合并裁决处罚,被行政拘留17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