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垣县雅酉镇:资助贫困生圆梦大学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编辑:何冰 2016-08-31 21:52:44
时刻新闻
—分享—

贫困学子接过助学金。

  红网花垣8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敏)8月31日,冒着蒙蒙细雨,湘西花垣县雅酉镇党委书记蔡波、镇长龙波、人大主席石慧芳等人对该镇今年考上本科院校的10名贫困学生进行入户走访,发放奖助学金。

  “太感谢了!我一定会继续努力学习。”接过奖学金的石献周非常开心。石献周是雅酉镇坡脚村人,今年20岁的他,凭借优异的成绩考上了湖南科技大学。为帮助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雅酉镇政府从2000年开始,对考上本科院校的学生给予一定的现金奖励。截至目前,该镇累计发放奖助学金20多万元,帮助了200多名贫困的优秀学子。

  蔡波表示,再穷不能穷教育,希望通过该活动,在全镇营造一种好学的氛围,树立好学的榜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