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小忠到茶陵县开发区调研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吴清远 龙谭通 编辑:于佳丽 2016-09-01 08:48:25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富盛针织调研。

在开发区三园区调研。

在强强陶瓷调研。

  红网茶陵站9月1日讯(分站记者 吴清远 通讯员 龙谭通)8月31日,湖南省茶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江小忠带领住建、国土等部门负责人到县经济开发区调研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郭渐雄陪同。

  在茶陵县富盛针织有限公司,江小忠详细了解企业二期工程——港胜针织项目在土地报批、征地拆迁、融资贷款、规划施工等情况。富盛针织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针织服装生产及销售的专业企业。公司二期工程港胜针织项目是市重点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用地80亩。目前,项目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正抓紧进行,预计9月底动工。

  就建设好港盛针织项目,江小忠要求,各部门要以最快、最优、最便捷的服务,帮助企业办理好有关手续及做好规划设计,保证项目一个月内开工,年前完成1栋标准厂房的建设,并及时兑现相关奖励政策。

  在经济开发区三园区,江小忠实地察看了创新创业园标准厂房及园区配套设施等项目建设情况,叮嘱各部门要以三园区为样板,大干100天,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征地拆迁、环境优化“三大百日攻坚”大行动,确保圆满完成年度投资目标任务。

  随后,江小忠来到强强陶瓷,实地察看企业二期厂房及生产线建设情况。

  强强陶瓷总投资4.8亿,占地370亩,计划建设四条陶瓷内墙砖生产线,建成投产后年销售可达5亿元。目前,一期工程已建成投产,二期工程已完成1000万元的标准厂房建设,后续建设正紧张有序地进行。

  就强强陶瓷二期项目,江小忠要求,要加快土地、规划、环境测评等相关手续的报批报审,抢抓下半年工程建设的大好时机,推进新生产线的建成投产,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江小忠在调研中强调,政府各部门和企业要加强沟通,切实解决征拆交地、报批报审、项目融资、建设环境等主要问题,确保各项目开工投产顺利进行,要大干100天,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征地拆迁、环境优化“三大百日攻坚”大行动,圆满完成年度投资目标任务,助推茶陵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