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北湖区民权路社区7429便民市场正式启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梅 编辑:刘惟烜 2016-09-01 09:00: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9月1日讯(通讯员 李建梅)9月1日,位于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郴江街道民权路社区7429小区的便民市场正式启用。该市场因地制宜,划分了蔬菜、水果、禽类等29个经营摊位,极大方便周边居民生活,有效遏制了该路段占道经营现象。

  长期以来,7429小区没有菜市场,小区内的居民老人居多,买菜很不方便。小区内没有门面,小商贩们便在小区内主干道两边占道经营,居民们买菜都是站在马路上。马路上车来车往,在上下班高峰期,这些摊点严重影响了居民的交通出行,经常导致交通拥堵,且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为方便居民生活,解决流动商贩占道经营问题,郴江街道按照疏堵结合的思路因势利导,在该路段附近修建了一处300余平方米的便民市场,将占道的摊点全部规范至市场内经营。

  “现在,菜市场就在我家门口,买菜很方便,不用担心安全问题了。”小区居民刘大妈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