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冷水滩大力开展《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文婷 编辑:刘惟烜 2016-09-01 09:0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滩9月1日讯(通讯员 杨再萍)为提高全民反恐防恐意识,激发全市人民发挥主人翁精神,增强自身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积极参与防范打击暴恐活动,8月30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公安局冷水滩分局在零陵中路金水湾广场,开展《反恐怖主义法》集中宣传活动。

  相关部门在活动现场对群众进行《反恐怖主义法》的普及和讲解,从不同角度解读《反恐怖主义法》,提高市民的反恐防恐意识。武警、消防、特警等反恐实战单位在现场展示了先进的反恐装备,给广大市民群众增强了安全感和信心;司法部门组织法律工作者解答法律咨询,答疑解惑,接待群众200多人次;公安民警向参加活动的单位、市民发放各类反恐防恐宣传画、宣传册以及《湖南省公安关于公民举报暴力恐怖违法犯罪活动线索奖励办法》等宣传资料共计30000多份,帮助市民识别并发现涉恐苗头,告之群众在危险来临时如何自救避险。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知恐、识恐、防恐、反恐”的意识,提升全体反恐工作者依法行政的能力,形成“全民反恐”的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