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政协召开十一届四十六次主席会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王娉娉 2016-09-01 09:16:1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凌晴)昨日,政协长沙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范小新,副主席钟新莲、王力力、段安娜、彭继球、唐志浩、石长松、袁志恒、刘明理,秘书长彭志一参加。

  会议审议了《长沙市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实施办法(草案)》,传达学习了《关于辽宁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通报了“主席接待日”情况,并安排了下阶段工作。与会人员对《长沙市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实施办法(草案)》积极建言,提出了修改完善具体建议。

  范小新表示,就协商民主建设出台实施办法,是我市民主政治建设改革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对政协工作实践成果的总结、提炼,将进一步推进其规范化、制度化;是加强党对民主政治建设、政协履职工作领导的必要途径。他要求多方征求意见建议,积极归纳吸收,使之更完善、更科学、更具有操作性。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辽宁拉票贿选案是一起严重违反党纪国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人事纪律的恶劣案件,是对党纪国法的无视和践踏。范小新强调,各级政协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换届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积极落实省委市委有关换届要求和换届纪律,认真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坚决维护党纪国法的权威和尊严,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